翩翩少年

喜欢你,无关性别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寒假,我高三,她也高三,我们不是在一个地方生活,平时不爱说话的我(不知道哪来的勇气)却跟她(超可爱,善良,有文采,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......)表白了,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天是情人节,我给她准备了一个礼物给她。毕竟情况特殊,我也出不去,两个人又是异地(虽然不远)。所以礼物只是我制作的一个视频,但她很开心,也很感动,她说她很喜欢这个礼物,也很喜欢我。有一次她很想我,我没有理解到,以为她有心事,就跟她说“要不你去静一下吧”,过了大概一小时多,才发现她很伤心,还喝酒了。我就问她“你怎么了?”,结果她说“我好想你。”我就发现,怎么会有这么喜欢我的人,我得好好待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对她说:虽然现在的我还不够好,不够优秀,还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,不过请相信我会努力,会一直对你好,不会再抛下你(只要你不抛下我),以后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,吃遍你想吃的美食,喝遍你想喝的美酒。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,下次去见你一定带好你喜欢的糖。[是的,我也是一个女生,我也真的好喜欢你(//∇//)!]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)